拾欢der_

主食明唐
画画也写文,好菜的(嘤嘤嘤
更新……随,随缘吧…嘿嘿

『明唐/沧海为茶』贰

        陆依栾×唐垂星

        风流温柔皮皮攻×可爱凶猛大佬受

        ◎私设注意

        ◎HE

        唐垂星最近心情不老美丽。首先是因为他被安排了个碜人的任务——查一个唐门叛徒。

        要说唐门以前不是出过叛徒,大部分都是被门内处理了,可这次的这位唐无涉,却不是个容易收拾的角色。他出身逆斩堂,据说是因情叛逃,杀了四五个同门后离开唐门,欲寻无踪。

        后来,此人勾结了唐门的仇家之一——“地枭”单三带领的“单家帮”要与唐门作对。原本单家帮已被赶出了蜀中,但不久前,唐无涉与单家帮趁着逆斩堂分神对付一股针对唐门的势力,进了蜀中——事后查出,这股势力是单家帮放出的烟雾弹。同时,单三他们又放出信,招来大大小小的帮会十几个来混淆视听。而赶巧就赶巧在,春来还暖之时回到或初来蜀地做买卖、立家业的人可是不少,城里乱的热闹,要查哪个是藏起来的单家帮怎可能是件容易的事?

        可再难办也得办。于是“活捉单三,问出唐无涉下落”这项艰巨却不大光荣的使命就被派到了逆斩堂最年轻的副堂主,唐垂星身上。

        唐垂星东奔西跑累死累活地查了大半个星期才找到一点点单家帮的行踪。这事儿到底夜长梦多,唐垂星决定在当晚就行动。本来呢,事情应当很顺利,以他的实力八个单三都不在话下,可偏偏半路杀出个陆咬金,好好的任务就这样砸了,自己的面具还被那该死的明教挑了去。

        大晚上回到内堡,唐垂星先是被自家堂主说道了一通,又被拎到唐傲天面前一顿批评。从主堂出来,他眉头皱的能夹死个蚂蚱,单凭浑身的戾气都能杀人。

        回到了住处,与唐垂星关系不错的师弟拎着壶酒凑了过来。

        “哎呀师兄,谁还没个马失前蹄是不是!来嘛咱喝会儿酒,不生气不生气。”唐无策揽着唐垂星给他倒酒,可他怎么可能知道,唐垂星这个气生的不是光因任务失败那么单纯。

        唐垂星接了酒杯干了一杯,“……还是算了,谢谢你无策。可我没大有心情。”

        “师兄,你有心情我就不带你借酒消愁了好吧。”唐无策没识他那茬,不过到底是多少年的师兄弟,身为唐垂星在内堡最好的哥们儿,他这时候也看出来了自家师兄的不对劲。“师兄,你这趟出了什么意外啊?以你的实力那单三不得是一炮八个?”

         唐垂星这股子气也是闷坏了,索性就跟自家师弟倒了出来。该说到最后他鬼面被人挑掉,唐垂星犹豫了一下,还是讲了。闻言唐无策猝不及防呛了口酒。

        “噗…咳、咳咳……”他接过唐垂星黑着脸递过来的帕子,“谢、谢谢………师兄,你不是跟我开玩笑吧?”

        唐垂星满脸写着“你眼睛挨了盾舞了吗我像是在开玩笑?”

        “……师兄,这事儿你跟别人说了吗?要说了那您老人家这清白——啧啧……哎哎!师兄我错了!疼!!”唐垂星面无表情地捏唐无策的脸,淡定喝酒,在唐无策叫成杀猪之前放开了他。

        “若那明教真是单三的护卫,下次再见到,他那人头就得落地。……但他是赏金榜的猎手…”唐垂星喝得脸颊微红,眼神里还是凶的不行。唐无策觉得他手里的杯子有点想碎。其实他理解自家师兄,唐门弟子的面具意义非凡,被一个行踪无定的明教赏金猎人瞧了真面目,不气就有鬼了。

        唐无策犹豫着还想问唐垂星打算怎么办,就听唐垂星自己说:“罢了。跟你聊聊我也没那么气了。我的实力,就是被人见了真颜也没那么容易死,就是干生气也没什么好处。况且……那明教也应当知道与我井水不犯河水。”

        唐无策闻言笑了,“哈哈,师兄不气了就好!这才对嘛!想开点想开点~来来来,咱再喝几杯!”

        可此时,唐垂星怎可能想到,自己的炮生会就此改写。

——————

碎碎碎碎念:

        好了好了要开恋爱主线了嘿嘿[苍蝇搓手.jpg]

        喵喵和鱼鱼要开始看似针锋相对实则都是调情的剧情啦嘿嘿嘿

        

        pps:

        [人物志——唐垂星]

        唐垂星原是唐家堡外堡弟子。自小而孤,好在有个极精明厉害的娘,她知道自己儿子天赋出众,不能因为一个外堡的血统就白白埋没。也好在小垂星自己也知道上进,后来他的才华得到唐怀智赏识而得以进入内堡,最后一直爬到逆斩堂的副簿的地位。现在唐垂星还是内堡教头之一。

        唐垂星一身武功够的上唐门前五,赏金榜前十。人美艺高。无数小师妹大师姐的梦中情炮,然而好好一只鱼鱼到头来却被西域的波斯猫拐了去。

评论

热度(35)